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东亚杯首战不敌朝鲜队 中国女足遇“开门黑”

2017年12月09日08: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足遇“开门黑”

  昨日,在日本举行的东亚杯率先开始女足的比赛。中国女足在首场比赛中以0比2不敌朝鲜女足。此前,中国女足在与澳大利亚女足的两场热身赛中遭遇连败,算上此役,中国女足自新帅埃约尔松上任以来已遭遇三连败。

  本场比赛第24分钟,中国女足后场传球失误,随后朝鲜女足的金润美低射破门。易边再战,第78分钟,金润美再次推射得手。凭借上下半时的各一个进球,朝鲜队收获“开门红”。

  赛后,埃约尔松表示,球队会总结这场比赛的问题,争取踢好后面的比赛。他说:“今年我们已经输过朝鲜队两次。我们还要重新组织球队,右后卫的位置上主力球员受伤,所以无法参加这次比赛。未来我们还要重新组建球队,不断磨合,去争取赢得后面比赛的胜利。”

  另一场比赛,东道主日本女足以3比2险胜韩国女足。12月11日,中国女足将迎战日本女足,随后将在12月15日与韩国女足交手。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