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佩雷拉将出任上海上港新帅 曾担任过博阿斯助手

2017年12月12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上港新帅佩雷拉亮相发布会
上港新帅佩雷拉亮相发布会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欧兴荣)上海上港俱乐部今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葡萄牙人维克托·佩雷拉(Vitor Perreira)出任球队主教练。

出生于1968年的佩雷拉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除自己的老家葡萄牙之外,他的执教足迹到达沙特、希腊、土耳其和德国。他曾率领波尔图连续两个赛季加冕葡超冠军,还曾在执教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仅大半个赛季后,带领球队捧起国内联赛和杯赛双冠奖杯,2016年年底,出任慕尼黑1860主帅,但未能挽回球队降级的命运。

据报道,他的上任得到上港前任主帅博阿斯的力荐,他此前曾在波尔图担任过博阿斯的助手,在辅佐博阿斯完成“三冠王”伟业后,接过了球队教鞭并率队卫冕,而在那个赛季,上港目前的主力外援胡尔克也在波尔图阵中。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