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击败斯旺西取得15连胜 曼城创英超新纪录

2017年12月15日08:2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城创英超新纪录

英超俱乐部曼城在昨日凌晨联赛中以4比0击败斯旺西,“蓝月亮”在保持英超积分榜头名优势的同时,以15连胜战绩创造英超历史上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阿森纳的14连胜。

瓜迪奥拉的球队取得这场胜利实为可贵,在三天前鏖战“曼市德比”后,瓜迪奥拉和曼城球员因与穆里尼奥在更衣室的冲突而陷入舆论漩涡之中,类似来自伊布的批评也围绕在瓜迪奥拉周围。“三天前在老特拉福德打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但这场比赛我们仍然发挥得非常稳健,我们态度认真,打出了很高的水平。连赢15场给了我们很大信心。”瓜迪奥拉赛后说。

15连胜后的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一骑绝尘,他们以11分的优势遥遥领先。夏季转会引进的豪华后防线,在如今已展现出作用,他们连胜的场次中已越过了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这些强敌。不过,曼城的下一场联赛对手是托特纳姆热刺,如果“蓝月亮”顺利赢下热刺,就能在五大联赛方面追平巴萨、皇马、摩纳哥的16场连胜纪录。对阵热刺的比赛是个关键点,后面接踵而来的是伯恩茅斯、纽卡斯尔、水晶宫、沃特福德,这意味着曼城跨过热刺这关后,创出五大联赛新连胜纪录的可能性很大。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