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昆仑鸿星4-2逆转胜波士顿 豪取九连胜暂居首【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18日08:08

CWHL昆仑鸿星4-2逆转胜波士顿 豪取九连胜暂居首【6】

人民网12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7-2018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昆仑鸿星主场再战主教练墨菲老东家波士顿刀锋。比赛中,达克安杰罗梅开二度,安德森和海克尔在赛末一分半钟内连进两球,昆仑鸿星0-2落后上演大逆转,最终以4-2取胜豪取九连胜,暂列积分榜首位。

深圳昆仑鸿星队在赛季的首个主场阶段保持不败,最近两场德比战,昆仑鸿星分别以6-0和4-2击败深圳万科阳光队,本周末,昆仑鸿星迎战来访的波士顿刀锋队,后者是昆仑鸿星主教练墨菲的老东家,目前刀锋队12战0胜12负积2分,排名垫底。

史塔克射门打在立柱 昆仑鸿星后防失误丢球

此役,18岁的门将何思晔担当首发。首节比赛,昆仑鸿星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6号瞿骊萤右路进攻非常活跃,她思路开阔,看到16号史塔克无人盯防,迅速做出传球,不过刀锋队后卫回防及时,成功抢断。

比赛继续,昆仑鸿星连续在右路发动攻势,两位美国外援史塔克和海克尔拼抢积极,49号王玉婷突然一杆远射,可惜偏出球门毫厘。8分30秒的时候,昆仑鸿星防守出现松动,波士顿刀锋队打出一波进攻,22号古德博格射门被挡出,3号特纳及时跟上补射得分,客队先声夺人。

被动之下,昆仑鸿星的队员显得有些急躁,16号史塔克在一次防守中阻挡犯规,被小罚离场两分钟,不过2号于柏巍和93号刘智新防守密不透风,帮助球队度过了一次强打。尔后,瞿骊萤和史塔克连续发动猛攻,后者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总体来说,昆仑鸿星的攻势并没有转化为得分,首节战罢,以0-1落后。

刀锋远射扩大比分 达克安杰罗节末扳回一城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防守端显得专注度不够,开局门前遇险,然而波士顿刀锋并没有抓住机会,中路的射门太正,被何思晔挡出,这位18岁的门将虽然首次担当首发丢了一球,但整体来说表现得可圈可点。

这一节中段,27号雪安-达克安杰罗凭借个人能力强行突破,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协作封堵,化解了她的进攻。王玉婷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方门将绊倒摔倒在冰面上,她表情痛苦,疑似手腕受伤,之后,王玉婷重新回到场上,看来手腕伤势并不严重。接下来,昆仑鸿星围绕着对方球门连续发动猛攻,但得势不得分,对手依然保持一球的领先。

比赛进行到35分10秒的时候,刀锋队23号比扎里凭借个人能力在右路盘带,一个漂亮的滑杆后果断打门,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洞穿何思晔的十指关,这是比扎里赛季的首粒进球,刀锋队以2-0扩大战果。

距离这一节结束还有1分钟的时候,27号雪安-达克安杰罗抓住对方门将达姆的松懈扳回一城,两节过后,昆仑鸿星以1-2落后。

刀锋遭遇黑色五分钟 鸿星连进三球上演逆转

第三节比赛,波士顿刀锋放慢了节奏,技战术以防反、偷袭为主,昆仑鸿星继续掌控场上的主动权,91号瑞秋-莱恩斯、44号佐伊-海克尔接连在对手门前制造险情,然而对方门将达姆反应迅速,高接抵挡力保城门不失。

被动之下,昆仑鸿星的队员打得有些急躁,91号莱恩斯、12号斯蒂芬妮-安德森一分钟内接连犯规,昆仑鸿星面临三打五的不利局面,不过刀锋队进攻并不着急,她们打得非常耐心,没有绝佳机会绝不出杆。

度过这一波少打多后,27号达克安杰罗又犯规被小罚,昆仑鸿星四打五,15号胡宝珍的射门没有完全发上力,球轻松被对手门将达姆没收。54分30秒,海克尔似传似射险些迷惑对方门将,关键时刻达姆用身体将球挡出。

最后五分钟,刀锋队体能严重透支,防守专注度也有所下滑,12号安德森和27号达克安杰罗打出精妙配合,达克安杰罗梅开二度,破门得分,昆仑鸿星将比分追至2-2平。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23秒的时候,安德森远射突施冷箭得分,昆仑鸿星3-2反超;32秒过后,刀锋队8号佐藤防守失误,瞿骊萤抢断后送出妙传,海克尔直接打门得分,刀锋队遭遇黑色五分钟,连丢三球,这样昆仑鸿星以4-2逆转获胜,豪取九连胜,暂列积分榜首位。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