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后防失误送大礼 昆仑鸿星主场0-2负鱼雷遭双杀【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21日08:17

后防失误送大礼 昆仑鸿星主场0-2负鱼雷遭双杀【2】

人民网12月20日电 12月20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排名西部第五的下诺夫哥罗德鱼雷队。比赛中由于第二节的两次失球,昆仑鸿星最终0-2不敌鱼雷队,本赛季遭遇鱼雷队双杀,未能迎来连胜。

本场比赛埃里贝里作为首发门将登场,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抢眼的两位新人:绍斯和列别杰夫分别将在第一组和第三组登场亮相。

后防稳健进攻运气欠佳 场上僵局亟待打破

第一节比赛前六分钟,双方进攻都十分谨慎。埃里贝里发挥稳健,扑出了鱼雷队员的三次射门。7分17秒,昆仑鸿星球员利用反击对鱼雷队大门发动进攻,可惜82号里萨宁的射门打高,没能给我队带来领先。第9分钟,昆仑鸿星又一次在对方门前形成围攻,但24号齐布楚拉的射门被鱼雷队防守队员挡出,未能形成较大威胁。

11分56秒,队长波尼卡罗夫斯基在防守中横杆推阻受罚下场,特勤组在2分钟的少防多时间里发挥出色,没有给对方形成威胁射门的机会。4打5时间结束后,鱼雷队仍然占据场上优势,好在埃里贝里延续了良好状态,几次让球队摆脱了失球危机。

随后昆仑鸿星球员依靠反击发动快攻,然而43号克里斯托夫的射门打偏,使得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一节结束,双方暂时握手言和。

门将无力回天后防送礼 昆仑鸿星2球落后鱼雷

易地再战,双方均加强了前场拼抢,前两分钟里两队球员一直在红线附近展开白刃战,场上局面十分激烈。23分20秒,昆仑鸿星球员在摆脱对方防守后形成了短暂围攻,可惜对方门将加里莫夫通过几次高难度扑救,将我方球员的威胁一一化解。随后41号贝克独自带球单骑闯关未果,球权又回到了鱼雷队员手中。

26分08秒,鱼雷队员对我方大门发动进攻。25号孔德拉特克在蓝线端的大力射门被埃里贝里挡出,但17号杜金紧接着发动补射,来不及调整的埃里贝里只能望球兴叹,自此昆仑鸿星0-1暂时落后鱼雷队。

失球后的昆仑鸿星球员随后马上发动一系列猛攻,只可惜每次射门都失之毫厘。31分42秒,2号格拉博连科延误比赛受罚下场,我方特勤组在本场比赛的第二个4防5中表现出色,不仅依靠顽强的防守让鱼雷队的进攻次次受阻,还积极发动反攻,形成了一次威胁射门。

第二节进入最后一分钟,我方后防发生重大失误,鱼雷队37号拉扎列夫接下克里斯托夫送上的“大礼”,一杆劲射打穿了埃里贝里的十指关,使得昆仑鸿星在第二节结束时以0-2暂时落后鱼雷队。

强打未果强攻无效 昆仑鸿星负鱼雷遭赛季双杀

第三节比赛前两分钟,场上优势被鱼雷队员掌握,我方球员一直处于防守态势。42分30秒,9号布莱克尔在蓝线端发动远射,但球偏出球门太远,没有给对方大门造成太大威胁。接下来双方球员又进行了将近5分钟的攻防转换战,比赛节奏十分迅速。

清冰时间结束后,昆仑鸿星发动了一系列快速攻击,但几位前锋球员始终有失准星,没能带领昆仑鸿星缩小比分差距。48分41秒,鱼雷队17号杜金绊人犯规下场,昆仑鸿星强打组在2分钟时间里只在最后秒钟形成了2次威胁射门,但比分并没有随着昆仑鸿星获得人数优势而发生改变。

55分30秒,鱼雷队11号莫泽尔的射门打到了埃里贝里的面部,埃里贝里在经过2分钟的调整后重新回到场上守门,比赛也因此不得不中断了一段时间。56分33秒,贝克和对方8号巴朗采夫同时击打犯规下场。58分03秒,随着9号布莱克尔在争球后的快速射门被加里莫夫扑出,主教练卡彭特请求暂停并撤下埃里贝里,但0-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昆仑鸿星遭遇鱼雷队赛季双杀。

12月22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北方钢铁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