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名人堂候选正式公布 基德、纳什携手入围

2017年12月22日09: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ESPN报道,2018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候选名单今日正式对外公布,这其中包括了NBA历史上的两大传奇控卫史蒂夫-纳什和贾森-基德。

据悉,这份名单上总共包含了179名候选人,而在这之中有6名前NBA球员是首度跻身榜单,除了纳什和基德之外,其他四人分别是NBA历史三分王雷-阿伦、活塞五虎中的两大核心成员昌西-比卢普斯和理查德-汉密尔顿以及曾经被誉为“乔丹接班人”的格兰特-希尔。

此外,在这份名单中还有数位前NBA球员再度获得提名,他们分别是克里斯-韦伯、本-华莱士、马格西-博格斯、莫里斯-奇克斯、蒂姆-哈达威以及西德尼-蒙克利夫。

据悉,2018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入选者将会在明年二月中旬正式对外公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