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里萨宁进球难填坑 昆仑鸿星主场1-3负斯巴达克【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25日08:18

里萨宁进球难填坑 昆仑鸿星主场1-3负斯巴达克【2】

12月24日17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上海三林中心,迎战排名西部西部第九位的莫斯科斯巴达克队。比赛中昆仑鸿星在第一节的两分钟时间里连丢两球,第三节虽然由里萨宁追回一球,但随着末节结束前32秒的空门丢球,昆仑鸿星最终以1-3告负,未能报之前客场负于斯巴达克队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贝克因伤无法出场,卡斯蒂斯森则终于迎来复出,因此进攻锋线的左右边路有了较大调整。卡斯蒂斯森和叶劲光进入一组,易卜拉吉莫夫从后卫调入左翼四组,而久未上场的佩列提亚金则回归到后卫名单中。

两分钟内连丢两球 昆仑鸿星暂落后斯巴达克

第一节比赛开始,两队球员在前五分钟里表现十分积极、攻防转换迅速,比赛场面十分好看。第一次清冰时间结束前,昆仑鸿星由迪法西奥、绍斯和易卜拉吉莫夫各贡献了一次射门,可惜三次射门都被斯巴达克球员破坏,昆仑鸿星未能实现率先破门。

11分30秒,绍斯因横杆推阻受罚下场。斯巴达克队员先是在我方守区内形成围攻,而昆仑鸿星特勤组队员在成功防守的同时险些由建安打进短手球。少防多时间进入最后时段,斯巴达克队员发动最后一波攻击,还好埃里贝里发挥出色,使得昆仑鸿星挺过了这危险的两分钟。

15分08秒,斯巴达克队发动进攻,17号沃罗宁的射门被埃里贝里扑出后,12号尼孔采夫补射得手,使得昆仑鸿星0-1暂时落后斯巴达克队。距离失球还不到2分钟,斯巴达克队58号尤金在球门左侧射门破网,使昆仑鸿星瞬间陷入了2球落后的不利局面。

首节比赛进行到最后时段,我方球员发起了一系列积极进攻,但0-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此节结束,昆仑鸿星将带着2球的劣势进入第二节比赛。

进攻受阻埃里贝里神扑 昆仑鸿星锋线亟需加力

易地再战2分11秒,昆仑鸿星因场上人数过多受到小罚,好在特勤组继续发挥稳定,抵御住了斯巴达克球员2分钟的围攻。25分43秒,斯巴达克队也因场上人数过多受到小罚,可惜获得本场比赛第一次强打机会的昆仑鸿星球员也未能破门得分、缩小比分差距。

接下来五分钟,双方球员又进行了长时间的攻防转换战,昆仑鸿星球员带球多次试图进入斯巴达克队守区发动进攻,但每次的临门一杆都有些欠缺,无法展开流畅攻势。对方球员主要依靠反击对埃里贝里发难,好在埃里贝里在这段时间里注意力十分集中,多次在最后时刻挽救了球队。

31分04秒,库尔达犯规下场。埃里贝里在门前混战中两次做出高难度扑救,帮助昆仑鸿星第三次挺过了少防多时间。接下来的时间里,昆仑鸿星球员继续发动进攻,只可惜布莱克尔的近距离射门被扑出,0-2的比分保持到了次节结束,两队即将进入第三节决战。

里萨宁得分空门丢球 昆仑鸿星1-3负斯巴达克遭双杀

第三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球员在前五分钟里继续加强场上进攻,但射门一杆总是失之毫厘,无法取得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斯巴达克球员在经历了四分钟的防守后开始在第五分钟发动进攻,幸亏埃里贝里多次立功,将球一次次挡出了球门区。

末节比赛刚刚过半,斯巴达克27号列先科在一次单刀机会中被绍斯侵犯,裁判判罚点球。2分钟后列先科执行点球,幸亏埃里贝里判断准确,将列先科的来球收入了手套之中,没有令昆仑鸿星陷入3球落后的绝境。

53分11秒,昆仑鸿星终于进球!莱西奥带球进入攻区后将球留给了身后的里萨宁,里萨宁不负众望,在门前右侧中距离射门得手,帮助昆仑鸿星将分差缩小为1球!54分52秒,列先科击打犯规下场,可惜强打组未能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

58分25秒,教练组撤下了埃里贝里试图构成6打5强攻,但斯巴达克队在距离第三节还有32秒结束时由93号霍赫拉乔夫打空门得手,在彻底杀死比赛悬念的同时也将全场比分定格为1-3,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未能完成主场复仇,本赛季与斯巴达克队的两场交手都以失败告终。

接下来鸿星众将将前往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29日17点30分,他们将与海军上将队进行本赛季的第四场较量。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