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求苗助力棒球运动燃起“星星之火”

2018年01月02日16:03 |
小字号

棒球运动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得到极大的发展和推广,受到全世界各地广泛的热爱。

在国外不少国家中学大学课程中都列为必修考核项目;在国内,棒球运动和文化还是起步阶段。带着对棒球运动的极大热爱,求苗体育携手优萌棒球用最大的热忱推动棒球运动在国内的发展!

近日,求苗体育和优萌棒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针对yomoe优萌棒球俱乐部棒球课程展开联合推广,求苗体育,作为一个体育IP平台,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为棒球课程提供报名支付、后台管理、数据分析等支持,并利用自身自媒体和媒体资源进行推广和宣传。求苗体育和优萌棒球致力于发展华南棒球体育项目,推广棒球文化,为国内棒球运动国际化做出新的开拓!

棒球运动是一种以棒打球为主要特点,集体性,对抗性很强的球类运动项目,被誉为“竞技与智慧的结合”,是一项集智慧,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项目。

它动静结合,分工明确。队友之间既强调个人智慧和才能,又必须讲究战略战术,互相配合。成员之间分工明确,又必须主动配合,相互服务,必要时为顾全大局,个人要甘于牺牲自我。

参加优萌棒球团建的体验者表示:对个人来说棒球是一种简单易学,趣味性强,可玩性高的项目,但针对团队来说,配合度才是最重要的。开始以为团队作战只要随意打,击中就好啦。后来在实践中才明白棒球比赛是一个对团队配合要求非常高的集体性活动,需要战术的配合,集体思考,头脑风暴,队友互相信任。通过思考——总结——战术——战斗最后才能赢得比赛。

 

优萌棒球不仅局限于成人项目,更聚焦的是青少年市场,这也是求苗体育正在大力挖掘的。早年在中国,棒球项目的普及率低,也就意味着选材面的狭窄。棒球项目在国内的推广任重而道远。求苗和优萌棒球双方领导人意识到一个项目的发展必须与青少年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棒球运动的趣味性,强调集体与智慧,又特别适合青少年的综合素质的培养。

 

2009年优萌棒球俱乐部成立,从建立第一个青少年梯队到现在,优萌棒球已经逐步渗透棒球市场。优萌棒球通过多年的积累与发展,已经形成专业队伍培养、业余爱好项目培养、棒球项目企业培训活动、专业棒垒球赛事及通过棒球项目特长生推荐升学及棒球特长出国留学等项目的初具成效。截止到目前,发展棒球特色会员超过500名,年累计举办公司棒球类体育活动逾百场,优萌杯青少年棒垒球竞标赛已经举办五届,每届赛事参与人数约有500人。通过棒球项目特长推荐申请美国常春藤大学,日本前十的大学,国内优秀大学数十名。

 

目前,和求苗体育携手,双方将致力于为业余爱好群体提供一个优质平台,致力于培育青少年优秀的人格,培养优秀团队意识和个人决策能力,脑、身、心全面发展,并不遗余力的推动及发展深圳市棒垒球运动。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