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主场力战领头羊  广州龙狮输10分

2018年01月08日07:3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主场力战领头羊 广州龙狮输10分

  广州队与对手激烈拼抢。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广州龙狮昨晚主场迎战积分榜领头羊浙江广厦,最终以119比129不敌对手。“这场比赛可以说球队竭尽了全力去打,不过毕竟双方实力有差距,整场比赛我们的命中率不高,年轻球员面对这样的对手有压力,也比较紧张,有些环节比如对比赛的阅读和机会把握出现了问题。”广州龙狮主帅崔万军赛后说,“我们还是需要不断强化自己,我一直说,作为我们这样的球队,无论面对什么对手都会全力以赴去准备。”

  李春江:我们不是顶尖强队

  目前浙江广厦以20胜5负排名CBA常规赛积分榜榜首,广州队以13胜12负位列第11名,排在第10名的北控的战绩是14胜11负,广州队比北控差1个胜场。

  浙江广厦从联赛半程开始位居榜首,但主教练李春江在被问到“广厦是否已经跻身顶尖强队”这个问题时,却斩钉截铁地答道:“不是!”

  “我们的队伍还非常年轻,像赵岩昊、胡金秋这些球员,还需要多经历高强度的比赛来成长,这是最主要的。球队的排名和输赢都是其次,球员的成长最重要。”李春江说。对于处于个人职业生涯第3个赛季的胡金秋,李春江评价道:“他打球非常积极、认真、主动,个人能力和篮球智商都不错,他的发展空间还很大。目前最主要的问题就是身体还有点单薄,场上经验不足,还需要在更多的比赛中去成长、磨炼。”

  本场比赛,广厦在数据上全面胜出。在篮板球统计上,广州龙狮以34比43落后;助攻统计,广州队以12比31落后。本场范子铭首发,拿到12分和5个篮板球,罗旭东得到10分。广厦方面,胡金秋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球,赵岩昊得到14分。

  第25轮战报

  ■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维

  (4-21) 天津 102∶129 福建(11-14)

  (18-7) 山东 127∶105 吉林(6-19)

  (4-21) 四川 105∶96 新疆(15-10)

  (18-7) 江苏 97∶100 深圳(16-9)

  (16-9) 北京 125∶112 山西(9-16)

  (15-10)浙江 106∶92 青岛(7-18)

  (19-6) 辽宁 117∶114 同曦(12-13)

  (13-12)广州 119∶129 广厦(20-5)

  (3-22) 八一 78∶97 广东(18-7)

  宏远在客场轻取八一。球队此役迎来了赵睿的复出,他拿到7分和5次助攻,还在寻找最佳状态。

  新世纪在客场拿下这赛季表现抢眼的江苏队,萨林杰拿到29分和13个篮板球,朗福德收获了19分和3个篮板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