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姚均晟梦幻开局何超染红 U23亚洲杯中国不敌卡塔尔遭淘汰【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1月15日17:57

何超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何超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李乃妍)今日下午16:00,2018年U23亚洲杯A组末轮比赛开打,由中国队对阵卡塔尔队,此前小组赛一胜一负积3分的中国队已没有退路,只有全取3分才能掌握出线主动权。上半场开场仅3分钟,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姚均晟为中国队先下一城;但随后,中国队防守队员心态不稳接连吃到黄牌,队长何超更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导致场面极其被动,结果上半场临结束时被卡塔尔打进扳平一球。下半场,少一人作战的中国队被对手反击中打进一球,最终以1-2告负,遗憾出局,无缘淘汰赛阶段比赛,卡塔尔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

开场第3分钟,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卡塔尔后防出现严重失误,邓涵文禁区内拼抢,倒地前将球捅给门前姚均晟,后者果断起脚打门,取得进球。中国队1-0领先!

第8分钟,中国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姚均晟主罚找到禁区前埋伏的韦世豪,后者鱼跃冲顶,稍稍顶高。

第17分钟,邓涵文在后场被侵犯,主裁未作表示,姚均晟因不满判罚找裁判理论,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20分钟,莫埃兹禁区前连续晃动后尝试一脚远射,球划门而过。

第21分钟,何超前场犯规被出示黄牌。

第32分钟,有伤在身的张玉宁被杨立瑜早早换下。

第40分钟,何超防守时背后拉人,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随后卡塔尔获得任意球机会,拉维主罚击中横梁弹出。

第43分钟,卡塔尔扳平了比分!阿克拉姆禁区前沿45度角附近,后转身连续晃动摆脱防守,将球传给禁区内后插上的莫埃兹,后者抢点头球后蹭,球进!卡塔尔队1-1中国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少一人作战的中国队率先做出调整,李晓明换下唐诗。

中国队队员心态明显出现失衡,第47分钟起的10多分钟内,刘奕鸣、韦世豪、李晓明纷纷吃到黄牌。

第71分钟,莫埃兹背后踢人犯规也吃到黄牌。

第76分钟,卡塔尔反超了比分!卡塔尔中场长传直接找到禁区里的队员,莫埃兹胸部停球后将球打进,本场梅开二度。卡塔尔2-1领先!

第85分钟,萨勒曼解围将球踢到张源身上反弹差点进网,卡塔尔门前一度出现混乱。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1-2告负。

双方首发及出场名单:

中国队:12-周煜辰;4-刘洋、5-高准翼、19-刘奕鸣、21-邓涵文;11-张源、6-姚均晟(第66分钟,15-胡靖航)、8-何超;7-韦世豪、9-张玉宁(第32分钟,17-杨立瑜)、10-唐诗(第45分钟,3-李晓明)

卡塔尔队:22-巴克里;13-布雷克、5-穆哈扎、20-哈伊里、15-拉维(第92分钟,4-伊麦迪)、16-希沙姆-阿里;10-阿费夫、2-萨勒曼、18-马迪博(第74分钟,6-阿卜杜勒萨拉姆)、8-杜赞德;19-莫埃兹-阿里(第87分钟,9-沙马里)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