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场下找回来?火箭球星到快船更衣室“寻仇”

冯爱军
2018年01月17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场上打不过,场下找回来

  格里芬与保罗再见时已反目。

  快船队昨天(16日)主场以113:102击败了火箭队,不过引起美国媒体疯狂报道的却不是事件本身,而是赛后火箭球星冲击快船队更衣室“寻仇”。

  昨天的比赛充满了火药味,火箭球员阿里扎在比赛中的粗鲁犯规将快船球员格里芬的裤子撕破;之后在一次边线争夺中,格里芬用篮球砸了火箭球员戈登;此后快船替补席上因伤缺阵的小里弗斯挑衅阿里扎后引发阿里扎和格里芬对喷垃圾话。

  赛后不服气的火箭队员冲击了快船队的更衣室。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球员哈登、阿里扎和杰拉德·格林来到了快船更衣室,准备和小里弗斯对峙。在双方升级为肢体冲突前,安保将火箭球员护送出了更衣室。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球员也在朝着格里芬叫嚷,另外,保罗也和其他几名火箭球员试图通过连接快船更衣室的后门闯进去,但在真正进去之前,他们被制止了。还有报道称,保罗、阿里扎、格林和布莱克在快船更衣室外和小里弗斯爆发了口头争吵,一直在叫嚷和推搡,但没有升级为肢体冲突。

  快船主帅里弗斯回应在快船更衣室外发生的事时说:“让我们这样来看,我们的球员当时是在更衣室。这就是我要说的。剩余的要留给你们去调查。我会说他们整支球队都不在他们的更衣室,你要从这里开始弄明白。”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