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U23足球亚洲杯八强产生

林  剑
2018年01月19日08:41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U23足球亚洲杯八强产生

  本报讯 第三届U23足球亚洲杯赛日前在江苏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争夺。越南U23国家队战平叙利亚U23国家队之后,“压哨”抢得了最后一张八强门票,和卡塔尔队、乌兹别克斯坦队、日本队、巴勒斯坦队、伊拉克队、马来西亚队、韩国队一同晋级淘汰赛阶段比赛。

  卡塔尔队、乌兹别克斯坦队最终从A组出线。在B组,日本U23国家队三战全胜,进5球失1球,昂首出线;另一支出线球队是巴勒斯坦队,在战胜泰国队、逼平朝鲜队之后,巴勒斯坦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朝鲜队晋级八强。 C组排名第一的球队是2胜1负的伊拉克队,另一支出线球队是马来西亚队。赛前备受期待的约旦队、沙特阿拉伯队三战均是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双双被淘汰出局。

  D组比赛充满戏剧性,澳大利亚队以2比3被韩国队制服,让韩国队登上了小组第一。而和叙利亚队战成0比0平的越南队则坐收渔翁之利,以一个积分的优势领先澳大利亚队获得淘汰赛参赛门票。

  按照赛程,八强赛将于1月19日打响,具体对阵为卡塔尔队对巴勒斯坦队,日本队对乌兹别克斯坦队,伊拉克队对越南队,韩国队对马来西亚队。(林 剑)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