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昆仑鸿星3-1力克明斯克迪纳摩 夺六连客首场胜利【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1月19日13:33

昆仑鸿星3-1力克明斯克迪纳摩 夺六连客首场胜利【4】

人民网1月19日电 1月19日0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来到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挑战排名西部第十位的明斯克迪纳摩队。比赛中昆仑鸿星由布雷首先开局,第二节迪纳摩队扳回一城,但我队马上由建安和齐布楚拉将比分重新拉开。最后昆仑鸿星万科龙队3-1战胜明斯克迪纳摩队,取得了六连客的第一场胜利。

虽然上场比赛结束后,昆仑鸿星已丧失了进军季后赛的名额,但面对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全队上下也在认真备战。本场比赛中,59号绍斯和87号易卜拉吉莫夫因上场比赛表现不佳被安排轮休,2号格拉博连科和36号亚维宁出任首发后卫。

布雷强打破门得手 昆仑鸿星暂领先

第一节比赛刚刚开始,明斯克队球员就险些破门。埃里贝里将球控制住后,亚维宁和迪法西奥与对方20号斯基利爆发冲突,三人都被裁判送入了受罚席。场上人数恢复满额后,主队14号利索维茨在3分20秒将列别杰夫绊倒,昆仑鸿星赢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强打机会。

3分52秒,昆仑鸿星率先破门!布莱克尔送出助攻,布雷在攻区左路带球挑射得手,帮助昆仑鸿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5分03秒,迪纳摩队又有一名球员犯规下场,然而这次强打组并未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

8分10秒、10分17秒,迪纳摩队7号杰尼索夫和24号克罗波夫先后因高杆受到4分钟和2分钟处罚,得到了5打3进攻机会的昆仑鸿星虽全力进攻,但在对方的强力防守面前,始终没能再次破门。

场上人数回归满额后,迪纳摩队开始占据场上主动,昆仑鸿星后防线在埃里贝里的组织下打得有声有色,多次令进攻球员的努力化为泡影。18分07秒,建安受罚下场,昆仑鸿星特勤组扛住了第一节最后时段对方的猛攻,将1-0的优势带到了第二节比赛。

迪纳摩6打5扳回一城 建安齐布楚拉接连立功

易地再战,建安首先回到了场上,昆仑鸿星结束少防多局面。此后的2分钟里,两队球员分别展开了对攻战,两位守门员轮番奋力避免失球。23分钟,奥唐纳和建安在门前形成了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惜球被迪纳摩队守门员破坏。26分45秒,迪纳摩队利用反击形成了一次3打2,好在埃里贝里最后将球按在手下,避免了对方球员将比分扳平。

第二节进入后半段,迪纳摩队再次占据场上主动,我方全部球员只得在守区内做好防守,后防压力巨大。30分19秒,重回白俄罗斯老家的沃罗比因攻击无球队员受罚下场,特勤组球员以攻代守,和埃里贝里一起将迪纳摩队球员的攻势一一化解。

36分整,昆仑鸿星因有球员犯规,迪纳摩队趁机撤下门将形成6打5。36分12秒,迪纳摩队37号弗坦在门前乱战中破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然而在37分56秒,昆仑鸿星发起进攻,沃罗比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叶劲光将球得到后传给了建安,建安一杆捅射将球送入网内,比分差距再次被拉回1球!

距离上一个进球还不到1分钟,昆仑鸿星再次破门!布雷得球后发动反击,齐布楚拉得球后长驱直入破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1!随后第二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将带着2球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三节比赛。

进攻显威胁防守端稳定 昆仑鸿星3-1力克明斯克迪纳摩

第三节比赛开始,两队继续开展对攻,埃里贝里继续做出高难度扑救拯救全队。进攻端方面昆仑鸿星球员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库尔达的远射偏出了球门,比分差距未能继续扩大。

49分22秒,亚维宁绊人犯规下场,昆仑鸿星特勤组球员再次发挥出色,挺过了两分钟的防守时间。4打5结束后,亚维宁从受罚席跑出直接带球形成单刀,可惜球被对方门将破坏。在51分53秒,建安再次犯规下场,昆仑鸿星连续面临少防多的不利局面。

52分28秒,迪纳摩队主帅请求暂停布置战术。随后迪纳摩队球员对埃里贝里把守的大门形成狂攻,好在多次射门都没有打正,我方门前遭遇虚惊一场。第三节进入最后时段,昆仑鸿星球员虽然握有2球的领先优势,但始终不敢大意,仍在兢兢业业地打好每一杆球。

59分02秒,迪纳摩队撤下门将试图放手一搏,但3-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三连败后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接下来球队将重新回到俄罗斯,1月20日22点,他们将来到雅罗斯拉夫尔,挑战排名西部第四、已提前拿到季后赛入场券的火车头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