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佛山国际女足邀请赛 中国女足2连胜领跑

肖赧
2018年01月22日07:2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足2连胜领跑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佛山国际女足邀请赛第二轮角逐中,中国女足凭借王姗姗、任桂辛的进球,以2比1逆转泰国女足,取得两连胜。新帅埃约尔松对球队攻击线的改造初见成效。

  在法国人布鲁诺执教期间,中国女足更多立足于防守伺机反击,场面难看在所难免。中国足协改聘冰岛人埃约尔松也是看到他“全攻全守”的理念符合当今国际女子足球发展潮流。在东亚四强赛上,中国女足战绩不佳,但最后一战球队取胜韩国队让中国足协看到中国女足进攻方面的潜质。本次佛山邀请赛之所以邀请越南队、泰国队、哥伦比亚队这些综合实力相对薄弱的球队,也是希望配合主教练演练球队的攻击阵型。而在埃约尔松麾下,中国女足的战阵也由此前的4231改为442。

  在首轮角逐中,中国女足连入4球,大胜越南队。两连胜的她们继续领跑积分榜,中国队最后一个对手是哥伦比亚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