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掌众财富冠名赞助2018中国足协超级杯

2018年01月25日14: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足球协会与掌众财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宣布掌众财富成为2018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名赞助商,在即将到来的中国足球开年之战中展开深度合作。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李毓毅、掌众财富总裁朱宇等相关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王简与掌众财富总裁朱宇代表双方正式签约,掌众财富正式独家冠名2018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

中国足协超级杯的前身为中国足协超霸杯,创办于1995年。2012年重启后正式更名为中国足协超级杯,每次超级杯的上演都标志着中国足坛新赛季征程拉开大幕,为球迷带来激烈且温暖的开年大戏。

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表示,超级杯的不断发展离不开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此次掌众财富联手超级杯,是其助力中国足球的具体体现,相信在双方的密切合作下,超级杯将取得更大的成功,为中国足球在新一年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掌众财富2018中国足协超级杯将于2月26日在上海举行,由中超“七冠王”广州恒大淘宝对阵2017年度足协杯冠军上海绿地申花,这也是2018赛季中国足坛首个桂冠。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