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贝克扳平难掩少防多短板 昆仑鸿星1-3负阿穆尔老虎【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1月26日07:42

贝克扳平难掩少防多短板 昆仑鸿星1-3负阿穆尔老虎【3】

人民网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1月25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排名东部第九位的哈巴罗夫斯克老虎队。比赛中贝克在球队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个人能力将比分扳平,但接下来我队在老虎队强大的多打少面前连丢两球,最终以1-3告负。

球队阵容上,队长波尼卡罗夫斯基和布莱克尔回归大名单,后卫线上佩列提亚金重新作为左后卫首发出场,而右路原本在一组的格拉博连科由于上场比赛的重大失误,被主帅卡彭特安排轮休。

贝克扳平少防多失球 昆仑鸿星1球暂落后

第一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首发门将埃里贝里在1分47秒延误比赛遭到2分钟小罚,队长波尼卡罗夫斯基代其进入受罚席。在开场便陷入少防多的不利局面下,我方特勤组球员顽强放手,抵御住了对方的围攻。4防5结束后,昆仑鸿星球员随即发动进攻,但4分21秒,老虎队47号乔丹在蓝线突施冷箭,球被门前的90号奥列格·李垫入球门,场上比分变为0-1。

失球后的昆仑鸿星球员并没有气馁,反而发动了更加凶猛的攻势。5分钟,我方球员在老虎队守区内形成围攻,布莱克尔送出精彩射门,可惜球在打中门柱后弹出。7分43秒,昆仑鸿星破门得分!41号贝克带球进入攻区后连续拉杆晃过了老虎队防守球员和守门员梅特索拉,轻松将球送入球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平!

10分16秒,老虎队因场上人数过多收到小罚,然而昆仑鸿星强打组在2分钟时间里并未给对方带来太大威胁。17分07秒,亚维宁绊人犯规下场,昆仑鸿星进入本节的第二次少防多时间。然而刚刚过了9秒钟,老虎队就做出二人配合,28号贝瓦里采夫在埃里贝里身后将球送入球门,扳平比分不久的昆仑鸿星随即再次处于落后。

首节比赛接下来的时间里,昆仑鸿星球员又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均差之毫厘。第一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1-2暂时落后老虎队。

老虎队强打再进球 昆仑鸿星进攻屡失良机

易地再战,建安在21分03秒冲撞球门犯规再度下场,昆仑鸿星又陷入了少防多局面。22分41秒,之前进球的老虎队28号贝瓦里采夫从右路内切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3,昆仑鸿星已落后老虎队两球。

24分54秒,刚刚梅开二度的贝瓦里采夫阻挡犯规下场,昆仑鸿星强打组在第二次5打4时间里获得了一些不错的射门机会,只可惜还是没有利用人数优势破门得分。强打时间结束后,昆仑鸿星球员继续对老虎队大门施加压力,但几次射门还是没有进入球门。

次节比赛进入后半段,场上优势被老虎队掌握,埃里贝里又抵御住了对方球员的接连进攻。32分09秒,17号布雷粗暴犯规下场,特勤组吸取了此前强打一直失球的教训,在这两分钟里力保大门不失。布雷从小黑屋上场后,马上投入进攻送出两杆射门,然而球都偏出了球门柱,布雷只得扼腕叹息。

第二节节比赛进入最后3分钟,昆仑鸿星球员持续对老虎队大门施压,但1-3的比分并没有发生改变。本节即将结束时,布雷被老虎队球员用杆打到,但裁判却没有做出判罚,我队球员和教练组接连向裁判说明此事,显示了我方力求公平的比赛态度。

进攻受阻奇迹未现 昆仑鸿星1-3负老虎

第三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球员全力发动进攻,而老虎队球员则以稳为主,一直处于守势。43分56秒,贝克在攻区射门偏出,紧接着跟上的布雷滑行过猛冲入了球门,老虎队门将梅特索拉也挂了彩,不得不离场治疗,老虎队替补门将阿利金上场守门。

45分钟,布莱克尔独自带球进攻,只可惜被对方球员用脚后跟绊倒,此次进攻无法进行,随后老虎队发动反击,打入比赛第一球的奥列格·李送出了一杆颇有威胁的射门,还好球打在了埃里贝里身上,直接被瑞典人抱在怀中。

第三节比赛进入后半段,之前以防守为主的老虎队突然提速,昆仑鸿星球员再次长时间被限制在守区内,无法对老虎队大门展开攻击。52分04秒,贝克和布雷再次作出配合,然而布雷遭遇了对方两名球员的夹击,布雷在摔倒的同时也对球失去了控制。

56分06秒,昆仑鸿星利用反击形成3打2,可惜迪法西奥的射门没能发上力。比赛进入第57分钟,昆仑鸿星球员在老虎队球门形成围攻,里萨宁的射门失之毫厘。57分55秒,主帅卡彭特撤换下埃里贝里并请求暂停,昆仑鸿星进入了6打5的强攻时间。只可惜1-3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昆仑鸿星万科龙队遗憾遭遇三连败,未能在本赛季的倒数第三场比赛中获得胜利。

1月27日17点30分,两队将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展开第二场较量。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