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于海破门 上港1-0战胜清莱联晋级亚冠正赛【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1月30日21:30

于海庆祝进球
于海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今晚19:35,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展开一场角逐,由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泰国的清莱联。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下半场凭借于海的头球破门,上港最终1-0小胜清莱联。上海上也淘汰对手杀进亚冠正赛,这是上港第三年在亚冠资格赛中战胜泰国球队,中超BIG4本赛季全部会师亚冠正赛。

开场第2分钟,王燊超右路下地横传门前,门将察猜倒地扑救时扑空,后卫大脚将球解围。

第11分钟,比提瓦中路分球给右路插上的比亚邦,比亚邦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马塞纳跟进打门,球偏出左门柱。

第23分钟,上港右侧发出战术角球,奥斯卡禁区中路射出贴地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1分钟后,上港再次发出角球,于海前点头球攻门,门线前的阿提用手臂将球挡出,裁判没有表示。

第26分钟,艾哈迈多夫右路带球突进,被阿提铲倒,后者吃到一张黄牌,但艾哈迈多夫也因伤下场作检查。

第28分钟,上港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被对方解围,王燊超停球失误被对方断下打反击,马塞纳单刀快速杀向上港禁区,好在颜骏凌及时出击,在禁区外将球铲下化解险情。

第41分钟,王燊超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克莱顿-席尔瓦在防守时将其推倒,主裁判示意没有问题,比赛继续。

补时阶段,胡尔克左路传中,吕文君后门柱远端头球摆渡,艾哈迈多夫点球点附近凌空扫射,察猜在门线前神将球挡下,于海跟进补射铲到察猜而吃到黄牌。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港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张一将上半场受伤的艾哈迈多夫换下。

第48分钟,上港终于打破僵局!上港左侧角球传入禁区,武磊前点头球后蹭,于海禁区中央凌空垫射,球被察猜飞身扑出,石柯后点补射再次被门将挡出,门线前的防守队员头球解围不远,于海头槌得手。上港1-0领先!

第65分钟,奥斯卡禁区左侧直塞刚刚登场的埃尔克森,后者小角度打门,球划门而过。

第80分钟,武磊突入禁区左侧在对方包夹防守下倒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比赛继续。

第87分钟,胡尔克中路分球给左路插上的武磊,武磊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察猜一脚推射,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阿提在门前解围。

第89分钟,胡尔克在前场抢断对方后卫,杀入禁区起脚射门,可惜发了高射炮。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1-0击败清莱联。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46'18-张一)、7-武磊(92'19-胡靖航)、8-奥斯卡、10-胡尔克、11-吕文君(62'9-埃尔克森)

清莱联:1-察猜、36-辛那帕、2-阿提、5-维克托-卡多索、18-猜亚瓦、6-比提瓦、8-李容来、4-比亚邦、11-马塞纳(79'10-西华功)、16-阿卡拉温(70'21-帕通邦)、23-克莱顿-席尔瓦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