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昆仑鸿星点球憾负卡尔加里 连续16场获得积分【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2月08日09:20

CWHL昆仑鸿星点球憾负卡尔加里 连续16场获得积分【3】

北京时间2月7日,2017-2018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昆仑鸿星队主场迎战卡尔加里地狱队。这场比赛,海克尔率先破门,但昆仑鸿星两次少防多丢球,王玉婷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中,海克尔射门被扑出,最终昆仑鸿星以3-4不敌卡尔加里地狱队,虽然15连胜就此被终结,但仍保持着连续16场获得积分的势头。

海克尔开场32秒闪电破门 昆仑鸿星一球优势暂领先

芬兰门将莱缇跟随国家队前往平昌参加冬奥会,王雨晴获得先发机会。首节比赛,昆仑鸿星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在对手门前不断发动进攻,卡尔加里地狱防守乱成一团,16号史塔克盘带中出其不意,突然下底传球,插上的44号海克尔一杆抽射直接破门,开场仅仅32秒,昆仑鸿星就打破僵局,确立了1-0的领先优势。

6分04秒,海克尔在防守中动作过大,被裁判吹罚犯规,进入受罚席,少防多的情况下,昆仑鸿星后卫补位及时,紧紧盯住卡尔加里地狱前锋,客队在右路连续发动攻势,但运气欠佳,射门偏出球门。

恢复五打五后,昆仑鸿星不急不躁,安德森的直塞传球恰到好处,可惜史塔克的射门没有打中部位。接下来,昆仑鸿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2号于柏巍抢断后直接将球传给15号胡宝珍,后者滑行中遭到对方双人包夹摔倒,然而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第16分钟,昆仑鸿星后防线出现盯人失误,卡尔加里地狱一杆射门打在门柱上,昆仑鸿星躲过一劫。

卡尔加里远射掀起进攻狂潮 昆仑鸿星少防多丢两球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打得更加强硬,16号史塔克滑行中横向转移,卡尔加里地狱判断准确,成功将球抢断,客队迅速发动反击,老将于柏巍和后卫王玉婷防守稳健,成功化解对手进攻。

21分20秒,卡尔加里地狱队有人犯规进入受罚席,昆仑鸿星获得强打机会,史塔克思路敏捷,个人突破能力超强,她在右路连续骗过两名防守队员,紧跟着送出妙传,卡彭特的射门虽然躲过了门将,但被对方的戈斯林用杆挡出,昆仑鸿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26分42秒,王玉婷防守拼得非常凶,在滑倒的情况下侵犯对手,昆仑鸿星再次少防多,卡尔加里连续发动猛攻,王雨晴虽然封挡出一次对手的射门,但27分27秒,“进球大魔王”7号埃斯波西托洞穿了昆仑鸿星的球门,两队比分战成1-1平。

随后的比赛,6号瞿骊萤犯规进入受罚席,昆仑鸿星再次面对少防多,卡尔加里进攻积极主动,29分06秒的时候,加夫里洛娃远射打门,7号埃斯波西托一杆垫射,球折射后改变方向,直接穿过王雨晴的十指关。卡尔加里抓住两次强打机会,以2-1反超比分。第37分钟,于柏巍用杆钩人犯规,昆仑鸿星再次少防多,卡尔加里连续远射,但王雨晴保持专注,没有再丢球。两节战罢,昆仑鸿星以1-2暂时落后。

海克尔助攻王玉婷破门得分 昆仑鸿星压哨扳平比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昆仑鸿星咄咄紧逼,瞿骊萤滑行中突然一杆打门,惊出对手一身冷汗。在昆仑鸿星的狂攻之下,卡尔加里地狱队的戈斯林险些自摆乌龙,关键时刻她如梦方醒,一个急停化险为夷,没有将球带入自家球门。

第46分钟,进攻三叉戟史塔克、海克尔、卡彭特连续发动攻势,卡尔加里防守稳如泰山,一次次化解主动的进攻。久攻不下,昆仑鸿星主教练墨菲也显得有些无奈,她在场边不断提醒队员控制情绪、保持耐心和专注。

第52分钟,于柏巍争球成迅速发动进攻,埋伏在对手门前的瞿骊萤出手过于急躁,直接将球打偏。最后3分钟,安德森强行突破逼迫卡尔加里“后防大闸”戈斯林犯规进入受罚席,昆仑鸿星迎来最后机会,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22秒的时候,海克尔抬头一望,将球送给无人盯防的王玉婷,后者果断打门得分,常规时间,两队战成2-2平。

加时赛,海克尔右路连续打门,卡尔加里门将将球扑出,中路插上的史塔克没有打上,昆仑鸿星错过绝佳得分机会。接下来,双方争夺激烈,均有将杆打飞的现象,但彼此都没有再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开始前,老将于柏巍特意来到王雨晴前鼓励下这位小将。王雨晴上来扑出戈斯林的射门,史塔克骗过门将反杆破门;第二轮,埃斯波西托顺利将球打进,卡彭特拉杆后近距离射门打高了;第三轮,王雨晴退得过于靠后,扑救失败,海克尔射门被封挡,这样比赛结束,昆仑鸿星3-4憾负卡尔加里地狱队。

分享到:
(责编:王超、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