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韩聪暂居花滑短节目第一

2018年02月15日05: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图为隋文静(左)/韩聪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史家民摄

  本报韩国平昌2月14日电  (记者季芳、郑轶)平昌冬奥会14日展开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在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比赛暂列第一,中国女子冰壶队战胜瑞士队,赢得开门红。

  当日上午,伴随着《哈利路亚》的悠扬乐声,隋文静/韩聪顺利完成所有技术动作,获得82.39分的全场最高分,创造两人的赛季最佳成绩。短节目暂列第一,两人将在15日的自由滑比赛重现经典曲目《图兰朵》,向金牌发起冲击。另一对中国选手于小雨/张昊在短节目中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两人精彩演绎《天鹅湖》,也刷新了这个赛季的最高分纪录,以75.58分排名第五晋级。彭程/金杨则在短节目中出现失误,遗憾无缘自由滑比赛。

  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14日展开循环赛首轮较量,由王冰玉、周妍、刘金莉、麻敬宜组成的中国队首战对阵劲旅瑞士队。中国姑娘发挥出色,两局偷分成功,第八局后手拿到3分,最终以7∶2迫使瑞士队提前两局认负。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15日 04 版)

(责编:冯人綦、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