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平昌冬奥会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资格赛 徐梦桃携中国三将晋级

2018年02月15日20: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资格赛比赛拉开战幕,中国选手徐梦桃和张鑫在第一轮直接晋级,孔凡钰在第二轮闯关成功,四位中国选手中,只有小将颜婷止步资格赛。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共有25位选手出战,孔凡钰第二个出场,她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150的bFF动作,这是一个两周台动作,孔凡钰起跳高度充分,翻转顺利到位,落地也比较平稳,这一跳孔凡钰得到了89.77分。老将张鑫第14个出场,第一轮,张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525的bdFF动作,她成功完成了成套动作,打开时机以及落点都比较平稳,结果裁判打出了90.24分。

徐梦桃第16个出场,第一轮,徐梦桃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750的bFTF动作,她起跳高度充分,翻腾有力度,落地稍微一丝丝晃动,整体完成得质量比较高,最终,徐梦桃得到了99.37分。

小将颜婷第21个出场,她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150的bFF动作,比赛中,颜婷起跳高度比较好,但还可以再高,空中打开的时机比较到位,双腿基本平行,落地的时候,颜婷有些小晃动,整体完成不错,然而由于难度系数低,这套动作得到了80.95分。

第一轮过后,徐梦桃第三、张鑫第六、孔凡钰第七、颜婷第13,俄奥运选手奥尔洛娃以102.22分排名第一,白俄罗斯选手胡斯科娃以100.45分位列第二。

根据规则,前六直接晋级决赛,剩余19位选手进行第二轮,前六锁定最后六个决赛席位。这样,徐梦桃和张鑫直接晋级决赛,而孔凡钰和颜婷将参加第二轮资格赛。

资格赛第二轮,孔凡钰在难度系数为3.525的bdFF动作得到了95.17分的好成绩,排名第二,而小将颜婷在bLF动作发挥得不够理想,只得到了82.94分,排名第九。

两轮资格赛过后,徐梦桃、张鑫和孔凡钰晋级决赛,而颜婷止步资格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