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平昌冬奥会

女子冰壶循环赛中国队加局7-6胜日本

2018年02月17日11: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王超) 北京时间今天,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第四轮,赛前中国队一胜两负,形势严峻。中国队迎战势头正盛的日本队,最终在附加局凭借后手优势7-6险胜日本队,获第二胜。

中国队本场比赛略显慢热。第一局日本队后手拿到2分。第二局日本队偷到1分。第三局,中国队利用后手优势拿到2分,以2-3进入第四局。第四局日本最后一投,漂亮的旋进拿到1分。关键的第八局,凭借王冰玉十分完美的最后一投,中国队后手拿到3分,比分反超为6-5。第九局双方打平,日本以后手进入第十局,中国队控制局面,让日本队仅拿一分,双方战成6-6进入加局。加局刘金莉精彩的三飞清掉对方两只壶,最终以7-6战胜日本。今晚,中国队还将迎战丹麦队。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