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平昌冬奥会

齐广璞、贾宗洋、刘忠庆三将晋级男子空中技巧决赛

2018年02月17日21: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王超) 北京时间今天,中国队齐广璞、贾宗洋、王心迪和刘忠庆四人参加男子空中技巧的资格赛,贾宗洋和齐广璞目前的世界排名分别是第2和第5,两人都是该项目奖牌甚至金牌的热门争夺者。

中国队王心迪率先登场,他做了难度系数4.425的动作,落地略有瑕疵,得分121.24分。刘忠庆第10个出场,得分107.08。贾宗洋在第14个出场,腾空高度很高,空中姿态和动作也很到位,落地成功站住,拿到126.55的高分。第16个出场的齐广璞难度系数为4.525,稳定发挥得到126.70分。首轮结束时,齐广璞和贾宗洋分列二三位,提前拿到决赛资格。

第二轮中,王心迪落地没有站住,仅得到96.38分,两轮的最高分是121.24分最终列第8位被淘汰。刘忠庆第二轮的一跳拿到123.08分,最终并列第4,成功拿到决赛权。

中国队齐广璞、贾宗洋、刘忠庆三将将参加北京时间明天进行的决赛。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