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2018亚冠联赛

主场迎战澳超球队 上港:不能让“胜利”跑了

白云
2018年02月20日13: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顶着寒风小雨,上海上港今天将在主场迎战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正处于夏秋之交,客队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来适应上海的湿冷,这是主队再取3分的良机。

昨天,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后防大将王燊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佩雷拉表示全队已经做好了准备,目前球队也没有什么伤病问题,主力球员都参加了球队的踩场训练。佩雷拉说:“这场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我们都知道对手非常难踢。墨尔本胜利的进攻很不错,有速度,反击也是有声有色。我们也很清楚对手是一支技战术特点鲜明的球队,两三脚传递就能进攻到禁区,所以我们要去很好地控制他们。他们的长传反击也有威胁,所以身体对抗会很激烈,二点球也会很多,我们的阵型必须要做到紧密。”

另外,佩雷拉还强调了球队需要严防对手的定位球,“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取胜之匙,相信球队会在亚冠比赛中有一个好的结果。要补充的是,墨尔本胜利的定位球也非常有威胁,我们要尽可能避免给对手这样的机会。”

对于伤病情况,佩雷拉比较满意,他说:“关于球队的状态,我认为目前来说全队没有什么大的伤病问题,所有球员都做好了明天比赛的准备。”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