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虐菜!上港大胜,小组领跑

2018年02月21日09:4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亚冠首轮客场小胜川崎前锋的上海上港,昨天晚上坐镇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劲旅墨尔本胜利,结果上港不负球迷的期望,以4:1的比分取得一场大胜,坐稳小组头名。

墨尔本首轮主场3:3战平蔚山现代,后者昨晚主场2:1击败川崎前锋。这样,F组两轮过后,排名形势分别为上港、蔚山、墨尔本胜利、川崎,出线形势已经基本上明朗。

首轮上港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获胜,昨晚轮到其余3名攻击球员发威。胡尔克的点球首开记录后,武磊破门帮助主队2:0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开场不久,奥斯卡就帮助球队锁定胜局。随后客队贝里沙和主队奥斯卡相继进球,上港取得大胜,而主教练也十分满意首发球员的表现,直到第85分钟才开始实行奖励式换人。

下个月7日,上港继续坐镇主场,他们与蔚山的直接对话将基本确定这个小组的头名资格。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