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平昌冬奥会

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贺电

2018年02月22日21: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平昌2月22日电(记者 胡雪蓉) 当地时间2月22日晚,武大靖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获得冠军,中国代表团也收获了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赛后,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来贺电。

全文如下: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我国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在第23届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以最佳的竞技水平,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创造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极大地振奋了民族精神,为国家和人民赢得了荣誉。在此,谨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

希望中国体育健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国家体育总局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中国奥委会

2018年2月22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