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中国蓝队不敌新西兰

黄维
2018年02月24日08: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蓝队不敌新西兰

易建联为队伍贡献了37分。特派全媒体记者 黄维 摄

2月23日,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遗憾地在主场以73比82输给了新西兰队。尽管输了球,但球队的精神面貌不错,在比赛中也表现出不错的拼搏精神。

“本场比赛,我们打了3节半好球。”球队主帅杜锋赛后显得有些惋惜。的确,球队在最后一节还剩6分钟时和新西兰战成65平。随后,球队忽然掉了链子,连续出现底线传接球失误、投篮不中……而新西兰队在这段时间十分神勇,几乎每投必中。最终,中国男篮蓝队在最后半节丢掉了比赛。

在比赛中,易建联和周鹏这两名广东宏远的国家队核心分别贡献了37分和17分,表现非常突出;国家队队长周鹏赛后请球迷给予球队更多耐心:“我们这支年轻的国家队需要一些时间,我们需要在失败中总结经验……”周鹏强调,“队中每个人的态度都很端正,请大家继续给我们加油吧!”

2月26日,男篮蓝队将继续到香港挑战中国香港队。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