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央视发布世界杯转播合作及赞助LOGO  北京冬奥特许产品首发

2018年02月26日10: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体育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风起云涌,总会发生许多新的变化,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人民体育每周将筛选其中几个显著行业动态,一起感受其中的发展脉络,展望行业前景。

1、CCTV发布2018世界杯转播 顶级合作伙伴、赞助商LOGO

关键词:CCTV 合作伙伴 赞助商

近日,CCTV 2018年FIFA世界杯转播顶级合作伙伴、赞助商LOGO正式发布。

据悉,此次的LOGO在设计创意理念上,将东道主俄罗斯国旗红蓝白三种颜色与跃动的足球融为一体,突出了本次世界杯鲜明的国家地域属性。如同星球般升腾的球体,更代表着吸引全世界目光的盛大赛事。球体表面宛如季风席卷着世界,而以水墨的动态表现手法描绘的红色雾霭,如荡廓的狂飙,如沸腾的热血,如狂欢的彩烟,形象地强调足球世界杯这一无可比拟的世界顶级运动赛事无处不在的激情与活力,而在足球图案中嵌入央视大楼这一特殊属性的图案,也鲜明地突出了央视独一无二的转播地位,这一造型宛如一个开放的视角,为所有观众打开一道直击赛事的窗口,同时也用世界杯独特的魅力一起打开观众的心扉,点燃盛夏绚丽的足球梦。

2、北京冬奥会特许产品平昌首发

关键词:北京冬奥 特许产品

昨日,平昌冬奥会落下帷幕,正式开启冬奥会北京周期。与此同时,由北京冬奥组委授权发行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会徽邮票纯金、银仿印》特许产品在位于韩国平昌的国际奥委会俱乐部面世。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国际奥委会委员李玲蔚出席首发式,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为两套邮品签字。

据了解,《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会徽邮票纯金、银仿印》特许产品共有典藏版和珍藏版两款,限量发行,分别售价1380元、9980元人民币。本款特许产品近期将在中国银行渠道、中国邮政渠道、冬奥特许零售店及网店进行销售。

另悉,为了纪念北京接过奥林匹克旗帜这个特殊时刻,北京冬奥组委特别推出了多款会旗交接纪念特许商品上市销售。

这些特许商品包括徽章、邮折、购物袋及贵金属纪念章等,兼具收藏性和趣味性。比如会旗交接纪念徽章,使用了一个可活动的滑雪人物造型,可在胸章的迷你轨道内进行滑行,寓意赛会主办城市的转换。会旗交接纪念特许商品将从25日上午10时开始在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官方网店(http://beijing2022.tmall.com)及实体零售店发售。

3、中国杯足球赛联手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关键词:中国杯 体育旅游线路

24日消息,2018格力·中国杯足球锦标赛主办方宣布,携手广西南宁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多条中国杯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此次推出的体育+旅游产品库,线路覆盖南宁周边的扬美古镇、国家5A级景区青秀山、大新影视拍摄地明仕田园、安平仙河骆越自驾营地等。

体育元素的融入,为传统旅游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内涵。2017年,多项国际化大型体育赛事在广西南宁举办,如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第一届中国杯足球锦标赛、中国?东盟国际山地马拉松赛等。

2018中国杯足球锦标赛是该赛事落地广西的第二年,乌拉圭、威尔士和捷克三支球队将来到南宁与中国队展开较量。本次中国杯精品旅游线路的推出,有机会让原本只是观光的旅游变成以运动体验为主的活动,将给广大旅游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今年的中国杯将于3月22日展开,揭幕战在中国队和威尔士队之间进行。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