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天津权健举行新赛季壮行会 杨旭宋博轩等新援亮相【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2月26日19:25

壮行会现场
壮行会现场

人民网2月26日电(胡雪蓉) 2月26日,2018权健体育壮行会在江苏盐城隆重举行。作为权健体育矩阵的排头兵,权健足球版块下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大连权健足球俱乐部经历了2017赛季冲击亚冠成功和荣膺双冠王的荡气回肠,都有太多的精彩值得书写,太多的感慨值得铭记。2018赛季征战的号角即将吹响,为续写辉煌,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大连权健足球俱乐部完成了对阵容的补强,厉兵秣马、整装待发。

壮行会上,权健男足与女足的新援华丽亮相。国内顶级中锋杨旭,多次入选国青队的中后卫文俊杰,后腰刘逸,边后卫刘越,边路快马、回归故里为家乡效力的宋博轩以及女足新援有“小快刀”之称的天津籍国脚王珊珊,U20国门小将梁佳卉,U19国家队队员李曏,强力外援索里纷纷登台与大家见面。其中,文俊杰与宋博轩作为新援代表发表了讲话,共同表示为能加入天津权健足球队感到非常荣幸,感谢束昱辉董事长及俱乐部的信任,一定发挥出最佳状态,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天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崇勇与大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郭军分别为天津权健足球队和大连权健足球队发放奖金,以表彰两队在2017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队长张鹭、权健女足主帅法利德、队长李东娜分别领取了天津权健足球队2017赛季亚冠资格奖300万元、大连权健足球队2017赛季卫冕联赛冠军奖100万元、大连权健足球队2017赛季超级杯夺冠奖100万元。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队长张鹭代表球队发表讲话时表示,天津权健足球队在2017赛季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离不开束昱辉董事长的鼎力支持与俱乐部教练组、工作人员的倾情付出。2018赛季,新的挑战即将到来,天津权健足球队将继续怀揣“敢为天津赢天下”的豪情,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天津人民带来更多快乐。

大连权健足球队队长李东娜表示,2018赛季征战在即,大连权健女足的姑娘们定会发扬永不言败的女足精神,团结一致、作风顽强,将振兴女足当作自己的使命,争取更好的成绩,为中国女足输送给多的人才,帮助中国女足取得更好的成绩与更多的荣誉。

壮行会上,束昱辉表示,权健将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奋发有为,开拓属于中国体育的全新篇章。“2018年,我们希望通过更大的努力,来回馈球迷、回报社会。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和鼓励我们,权健所有将士必将蓄力出发,深耕战场,一如既往、勇往直前,不断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天津权健乒乓球队总教练马文革赠送给天津权健足球队主教练保罗·索萨一副写着“权健必胜”的乒乓球拍并送上祝福。保罗·索萨也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望,他表示,感谢束昱辉董事长的鼎力支持与信任,作为球队的主帅,一定不辜负束董与球迷的期待,必将带领球队在新的赛季取得成绩上的突破,走上新的高峰。

随后,天津体育局领导王路华、天津市河西区区委副书记贺亦农、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单吉仁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权健体育的美好期望,感谢权健为体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共同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希望权健体育在新的一年中树立更高标准,追求更高水平,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不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在权健队歌《为梦出发》的歌声中,全体权健体育人齐聚舞台,天津球迷协会会长王津洲作为球迷代表赠送给天津权健男足主帅保罗·索萨一件特别的礼物——全体助威团签名的战旗,同时为天津权健男足亚冠之旅鼓劲,并为权健大体育鼓劲。球迷的嘱托是一种希望,也是一种力量、是一种鞭策,更是球队前进的动力。在团结、喜庆、充满希望的气氛中,“公益体育 荣耀中国”2018权健体育壮行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