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 苏炳添首度获总冠军

许蓓
2018年02月27日08:4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炳添首度获总冠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最后一战——英国格拉斯哥站的比赛结束。在男子60米项目决赛中,苏炳添跑出了6.50秒,起跑反应为0.170秒,这个成绩追平了赛会纪录并再度夺得冠军。由此,苏炳添在新赛季的室内赛中已收获了四连冠,并且赢得2018年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总冠军。

赛后苏炳添通过微博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今天自我的发挥确实有点问题,希望把最好的留在伯明翰”。在国际田联的年度最佳成绩榜单上,苏炳添6.43秒的成绩排在今年室内男子60米的第五位,以运动员排名来说,他则在第三位。苏炳添将参加英国当地时间3月1日至4日在伯明翰举行的国际田联室内田径世锦赛,其中男子60米预赛将在当地时间3月3日上午进行,决赛则作为压轴项目在当晚进行。

在格拉斯哥站的这场赛事中,中国选手石雨豪以8.13米的成绩夺得男子跳远冠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