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恒大加冕超级杯“四冠王”

周阳
2018年02月27日08:49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加冕超级杯“四冠王”

  本报讯 2月26日晚,2018中国足协超级杯在虹口足球场打响,占据主场优势的上海绿地申花迎战广州恒大淘宝。最终恒大客场以4比1击败对手,连续三年收获超级杯冠军,并成为超级杯历史上第一支“四冠王”球队。

  今年的超级杯对赛制做出了改变,比赛地点没有设在中立场地,并采取单回合制。如果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平,将直接上演点球大战,决定冠军最终归属。此前恒大与申花都曾三次将冠军收入囊中,恒大更是蝉联最近两年的冠军,无论奖杯花落谁家,都将迎来第一个“四冠王”。

  开场伊始,恒大便反客为主。第25分钟,禁区外的黄博文接到队友传球,完成一脚世界波,为恒大打破僵局。第42分钟,上海申花毕津浩出现失误,阿兰抢断形成单刀,恒大2比1再次取得领先。下半场,郜林小角度破门帮助恒大奠定胜局。补时阶段恒大阿兰在禁区内造成申花U23球员李晓明犯规,最终恒大将比分锁定为4比1。(周阳)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