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甲周一比赛遭球迷抵制 多特蒙德对战仅获平局

2018年02月28日08:13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多特蒙德对战奥格斯堡仅获平局

据新华社柏林2月26日电

德甲联赛第24轮比赛26日周一晚间展开最后一场对决,多特蒙德在主场同积分榜中游的奥格斯堡1:1战平,目前在积分榜上以41分排名第二。

本轮德甲联赛增加周一比赛日,球迷对此表达了不满。近300个球迷组织联合起来抵制本场比赛,以拒绝到场表达抗议。本场比赛54300名现场观众人数是自多特蒙德在97/98赛季第28轮主场比赛(54000名观众)以来最少的一次。赛前,多特蒙德俱乐部通过球场主持人对球迷表达了理解:“我们尊重并接受部分球迷留在家里的决定。我们也反对进一步分割赛程。我们会和德甲联盟就此进行协商。”

多特蒙德排出了同上轮联赛相同的攻击线,巴舒亚伊突前担任单箭头,罗伊斯、格策和许尔勒在前场策动进攻。第16分钟,这四人进攻组合完美发挥作用,从后场反击打出配合到对方腹地,许尔勒右路传中,后卫解围不利被罗伊斯抓住机会近距离射门得分,多特蒙德1:0领先。

此后,比赛情形如多特蒙德主教练斯托格尔赛后所说:“我们把球推来推去,只想着把球控制在脚下。”多特蒙德未能对奥格斯堡球门发动致命进攻来扩大战果。第73分钟,奥格斯堡后卫丹索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失球后的多特蒙德幡然醒悟,巴舒亚伊和小将胡德表现十分活跃,数次威胁对方大门,但最终比赛还是以1:1平局收场。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