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建业新赛季揭幕战迎战权健 新帅首秀信心满满

王玮皓
2018年03月02日08:32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晚迎战权健建业新帅首秀

今晚(2日),建业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打响新赛季揭幕战。对于自己的首秀,建业主帅塔拉吉奇信心满满。

天津权健在上赛季初登中超后,投入巨资引援,最终拿到了联赛第三名,继而获得本赛季的亚冠资格。今年,天津权健保留了主力框架,只是主帅由卡纳瓦罗换成了经验更为丰富的保罗索萨,从整体实力来看,权健明显高出建业一筹。而且天津权健的新赛季征程早已在亚冠赛场开始,春节期间,权健进行了两轮亚冠小组赛,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参加亚冠,让全队更早地进入竞技状态,这将是权健的一个优势。

昨晚,建业新帅塔拉吉奇率全队来到航体进行赛前适应训练,他表示:“通过这两个月的准备,我们做得非常充分,全队将会尽全力把这场比赛踢好。现在球队中有一些年轻球员存在伤病的问题,除此以外,所有队员的体能和精神状况都非常好。”

训练中,建业全队气氛轻松,塔拉吉奇也是面带笑容。对于自己的首秀,他充满自信:“明天的比赛还是会有困难在我们面前,但作为主教练我能跟大家承诺的是,在球员到场地的第一分钟开始,所有的想法都是争取3分,这场比赛我们志在必得,包括之后的每场比赛尤其是主场,我们都要去争取拿下胜利。”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