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城双杀枪手冠军在望

张昆龙
2018年03月03日08:5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城双杀枪手冠军在望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凌晨,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第28轮的最后一场争夺,此前在联赛杯决赛中刚刚碰过面的阿森纳和曼城队再次交锋,而最终的结果也和4天前完全一样,客场作战的“蓝月亮”凭借贝尔纳多、大卫·席尔瓦以及萨内的进球,3比0横扫阿森纳队,在完成联赛对其“双杀”的同时,也再次将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

  曼城半场比赛就以3球领先让这场争夺早早失去了悬念,而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杨错失点球后,更是让“枪手”连挽回颜面的机会都没能把握住。本场比赛之后,“蓝月亮”也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28轮打入82球的他们成为英超历史同期破门最多的球队。一场完胜之后,让曼城把在积分榜上的优势继续扩大到16分,在英超还剩10轮比赛的情况下,联赛冠军奖杯已经在向“蓝月亮”招手。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