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印第安纳维尔斯网球赛挥拍

马艺欧
2018年03月06日08:34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印第安纳维尔斯网球赛挥拍

  本报讯 2018赛季BNP巴黎银行公开赛于当地时间3月5日在印第安纳维尔斯拉开战幕,两届赛会冠军阿扎伦卡、前世界第五布沙尔均收到了组委会发放的正赛外卡。

  除了这两位名将以外,今年第一项强制顶级赛还将外卡授予了几位本土希望之星。如2017年温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美国选手刘婧文、19岁的美国小将多勒希德以及去年在印第安维尔斯站闯入第三轮,最终三盘惜败于穆古卢扎拍下的凯拉·戴伊,都将持外卡参加今年巴黎银行公开赛的角逐。

  此外,在系列挑战赛中积分位列前二的柯林斯和阿尼西莫娃也收获了外卡。柯林斯凭借在系列赛纽波特海滩站夺冠、本周印第安维尔斯站跻身八强的出色表现,成为了积分榜上的第一名;阿尼西莫娃本周在印第安维尔斯站闯进了四强,最终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意大利名将埃拉尼。

  曾在温网青少年组比赛中夺得过女单冠军的俄罗斯新星朱克,在纽波特海滩站决赛中负于柯林斯获得了亚军。她也收获了一张宝贵的印第安维尔斯站正赛外卡。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