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阿尔加夫杯中国队遭遇连败

袁雪婧
2018年03月07日09:07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尔加夫杯中国队遭遇连败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中国女足在2018年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小组赛最后一轮0比2不敌澳大利亚队,遭遇连败。接下来中国女足将在排位赛中与俄罗斯队争夺本次赛事的第11名。

  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女足首战1比2不敌葡萄牙队,次轮0比2输给挪威。最后一轮的对手澳大利亚女足先后4比3绝杀挪威、0比0战平葡萄牙。本场中国女足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门将更换为效力拜仁慕尼黑女足的王飞,解禁复出的李影也重回首发。

  开场后中国队采取稳扎稳打的策略,防线比前两场有所后撤。第31分钟奈特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王飞倒地控制住球,克尔强行将球捅进球门,主裁判定其冲撞门将进球无效。第43分钟王霜在大禁区左侧摆脱范埃格蒙德后起脚,可惜射门打飞。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吴海燕在禁区内防守铲球时放倒了对方球员希迪亚克,澳大利亚队申诉要点球,但主裁判没有理会。第51分钟,阿兰纳·肯尼迪前场斜传,洛加佐点球点附近跃起将球一蹭,皮球越过王飞贴着立柱入网,中国队陷入落后。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回传失误,王飞出击冲出大禁区,克尔在禁区外起脚搓射空门入网,将比分改写为2比0。 (袁雪婧)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