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火箭创历史第二长连胜纪录 浓眉哥再砍神兽数据

2018年03月08日08:24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火箭延续连胜

新华社华盛顿3月6日电

在6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包括金州勇士队、休斯敦火箭队在内的多支队伍延续了连胜势头。

金州勇士队114∶101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赢得全明星周末结束以来的6连胜。

库里是勇士队的头号功臣,他投中6个三分球,全场拿下34分。杜兰特为勇士队添上了19分和6个篮板,勇士队连续五个赛季取胜场次达到50。

休斯敦火箭队也延续了他们的连胜势头。保罗拿下25分,哈登贡献23分和11次助攻,火箭队以122∶112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赢得16连胜。

本场比赛,火箭队总共7人得分上双。他们追平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创造的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这也是火箭队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纪录。

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和安东尼分别得到32分和23分,但是无力回天。本赛季,雷霆队对强队的战绩不错,曾经两胜金州勇士队,在多伦多猛龙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身上也各取得了1场胜利。然而,面对三分球33投17中、罚球34罚29中的火箭队,雷霆队败下阵来。

同样延续连胜纪录的还有波特兰开拓者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开拓者队以111∶87大胜纽约尼克斯队,取下8连胜。开拓者队主将利拉德射下37分,投中8个三分球,比他个人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纪录只少1个。

鹈鹕队以121∶116击败洛杉矶快船队,拿下9连胜。“浓眉哥”戴维斯为鹈鹕队贡献41分和13个篮板,投中4个三分球,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纪录。

达拉斯独行侠队118∶107掀翻丹佛掘金队。费雷尔拿下创个人赛季新高的24分,39岁的老将诺维茨基也有17分进账。本场比赛,费雷尔三分球7投6中,诺维茨基三分球7投5中。在他们的率领下,本赛季战绩糟糕的独行侠队取得了一场难得的胜利。

在当天进行的其它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90∶106负于多伦多猛龙队,费城76人队128∶114战胜夏洛特黄蜂队,迈阿密热火队113∶117不敌华盛顿奇才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