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中国杯足球赛主办方呼吁警惕黄牛售假票

2018年03月08日08: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杯足球赛主办方呼吁警惕黄牛售假票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赛事组委会7日消息,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即将于3月22日至26日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赛事将近,各参赛球队纷纷公布参赛大名单。随着苏亚雷斯、贝尔、拉姆塞、卡瓦尼等国际巨星陆续确认参赛,球迷朋友观赛热情高涨,中国杯球票迎来销售高峰。

  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球票销售情况时称,中国杯门票分为A、B、C、D四档,价格分别为480元、280元、180元和80元。目前,四个档次的门票销售率达70%,480元档已售罄,80元档接近售罄。

  中国杯火爆的门票销售吸引了部分在社交群中倒卖门票的黄牛,他们大多以“低价中国杯门票”为噱头做宣传,但此类低价门票门槛极高,按照黄牛的要求,消费者需要先从黄牛手中购买一定数量的POS机并安装使用后才能购买球票,且仅有80元档球票以五折出售,但黄牛并不承诺球票到手日期,且球票无法选座。

  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按照目前销售规则,黄牛很难批量抢到低价球票,“这些黄牛可能是借中国杯的热点,违规炒作自己产品和服务,疑似诱导、欺诈营销,请广大球迷朋友尽早从官方渠道购票,警惕自身财产安全、警惕假票,坚决抵制黄牛倒卖门票的行为”。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