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港接过恒大外战大旗 成中超BIG4首支出线球队

邹甜
2018年03月14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接过恒大外战大旗

  埃尔克森为上港打入唯一进球。

  昨晚(13日),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正式打响,上海双雄分别迎战韩国球队。上海上港在客场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0击败现代,提前两轮提前出线,成为中超BIG4首支出线的球队。

  上海上港第三次征战亚冠联赛,此前两个赛季皆在小组赛中提前出线,昨晚上港在小组赛第四轮,再度迎来提前出线的良机。

  上港头两轮取得连胜,上一轮主场战平蔚山现代,因此赛前外界普遍认为1分可以接受。上港近两周双线面对3场客场战役,因此在首发名单上,主帅佩雷拉略有保留,前场有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坐镇,武磊未进入首发。上半场,蔚山现代在上港的后场频频制造险情,上港防守压力颇大。

  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佩雷拉换上武磊及亚外艾哈迈多夫,加强锋线的攻势及中场的控制。最终,在中超沦为第四外援的埃尔克森为上港攻入比赛唯一进球,第50分钟,他接到胡尔克来自右路的横敲后,迎球推射空门。凭借这一进球,上港客场全取3分。至此,在F小组赛的前四轮比赛中,上港取得3胜1平积10分,蔚山现代和墨尔本胜利同积5分分居二、三位,由于两队在下一轮相遇,因此上港提前两轮出线。

  另一支上海球队申花本轮主场0:2负于水原三星。四战3平1负,申花目前积3分位居H组第三,与排名第二的水原三星差距扩大至4分,出线前景相当渺茫。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