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8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赛首站赛事将落户宜宾

2018年03月14日08: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赛首站赛事将落户宜宾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 季芳)以“奔跑长宁·畅游竹海”为主题的2018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赛——宜宾蜀南竹海首站赛事的新闻发布会1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2018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赛——宜宾蜀南竹海首站由四川省林业厅主办,宜宾市政府、越江山(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宁县政府、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等联合举办,将于4月15日在长宁,宜宾市蜀南竹海举行。

宜宾市副市长钟雯彬介绍说,宜宾将积极培育“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新业态,着力把蜀南竹海打造成为又一张名扬天下的宜宾名片、中国名片,全力打造旅游经济强市和国家旅游度假目的地。今年,宜宾还将陆续举办2018四川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全国热气球锦标赛年度总决赛、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特色龙舟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建设宜居、宜乐、宜业的幸福美丽宜宾。

赛事以“奔跑长宁·畅游竹海”为主题,沿途将穿越清幽的竹生态隧道,畅享翠绿的竹海洋,竹美景、竹美食、竹美酒、竹文化、竹风情将为马拉松运动员、全球的旅游爱好者提供全新的运动体验和旅游体验。

宜宾市副市长钟雯彬
宜宾市副市长钟雯彬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