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8年3月全国桥牌通讯赛圆满落幕

2018年03月18日19: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 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中国报业桥牌俱乐部承办的2018年3月全国桥牌通讯赛暨第十五届首都新闻工作者桥牌邀请赛,今天下午在人民日报社圆满落幕。来自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体育报、人民网、中国黄金报、中国医药报、中国教育报、中国信息报、社科院新闻所、中国海洋石油报、中国财经报等报社的40多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人民日报社易凯、社科院新闻所韩智东和中国体育报社谢延民、杨春东,中国医药报社张立明、陈兵和人民日报社郑固固、黄晴,中国教育报社林奇青、李希尧和中国财经报社陈钢、中央党校徐姗姗,分别荣获南北组和东西组第一、二、三名。

桥牌是一项集竞技与协作于一体的智力运动。既可培养逻辑思维、增强记忆力,有助于消除工作后的疲劳,换来旺盛的工作精力,还能丰富文化生活。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