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辽男篮第三战裁判报告公布

杰克逊和哈德森带球走违例

2018年03月22日04: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林德韧)针对2017—2018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季后赛八强战第三场辽宁衡润队主场对阵北京首钢队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CBA公司21日公布了比赛第四节和两个加时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报告中显示,北京队外援杰克逊和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在比赛关键时刻均出现了带球走违例,而当值裁判未能当时做出判罚。

  该裁判报告对关键时刻裁判做出的9次判罚进行了分析,其中7次正确,两次错误。

  按照报告中提供的细节,第一次漏判出现在第四节末,北京队的杰克逊三分线外出手投篮前发生了带球走违例,球中篮应判罚无效,但当值裁判未予判罚。

  第二次漏判出现在第一个加时赛末段,辽宁队的哈德森持球突破,发生带球走违例。根据最新篮球规则,队员结束运球或获得控制球后,不得用同一只脚或双脚连续触及地面行进,但当值裁判未予判罚。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22日 13 版)

(责编:冯人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