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里皮对国足的表现很失望 怒斥球员的比赛态度

2018年03月22日22: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3月22日 ,2018年中国杯:中国vs威尔士 赛后混采里皮面无表情。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3月22日 ,2018年中国杯:中国vs威尔士 赛后混采里皮面无表情。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南宁3月22日电(欧兴荣)今晚在广西首府南宁举办的2018年中国杯首场比赛中,国足0-6惨败于威尔士国家队,赛后国足主帅里皮对球员们的表现表示很失望,他懊恼的说自己犯了两个错误,并表示如果球员进入国家队后没能展现出良好的工作态度,他的工作就很难进行下去。

有记者提问里皮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他来说意不意外?大比分输球对他和球员们的自信心会否造成打击?里皮说赛前什么结果他都想到了,这场比赛出乎他意料的是球员们的表现,抛开对手实力较强的客观因素外,球队的表现不能让他满意,作为主教练他承担全部责任。“我犯了两个错误,一个是对本次国足集训队员的选择,另一个是对今晚首发队员的选择。”

有记者提问他如何看待球队进攻乏力的问题,他说今天不想单独谈论球队的进攻或者防守,他只想说说这场比赛的思想准备,以及球员在比赛过程当中的态度。再过一个月他就要满70岁了,对足球事业的热爱是支撑他一直工作的主要原因。“如果我选择的球员进入国家队后没能展现出良好的态度,我的工作就很难进行下去。”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