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贝尔:很高兴能来参加中国杯 决赛对阵乌拉圭要全力争胜

2018年03月25日17: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3月25日,2018年中国杯决赛前瞻:威尔士赛前发布会,贝尔笑逐颜开。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3月25日,2018年中国杯决赛前瞻:威尔士赛前发布会,贝尔笑逐颜开。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南宁3月25日电(欧兴荣)2018年中国杯决赛明日将打响,由威尔士对阵乌拉圭,威尔士主帅吉格斯携队内头号球星贝尔和队长阿什利·威廉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们认为中国杯对威尔士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乌拉圭是个强劲的对手,球队需要全力以赴争胜。

问贝尔:上一场打破了威尔士队的进球纪录,最近状态如何?

答:我很高兴作为威尔士球员打破伊恩·拉什保持的进球纪录,我为此感到骄傲,我会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取有出色的发挥。

问贝尔:错过2018年世界杯是否感到失望,因为预选赛最后几场贝尔因伤缺阵?

答:威尔士没能打进俄罗斯世界杯我也感到非常的可惜,本次中国杯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要把握好大赛机会,锻炼我们的球员,我们要做好准备工作,为下届世界杯的晋级而努力。

问贝尔:下届世界杯你就32岁了,是否有信心晋级下届赛事?

答:是的,每个球员都告诉你希望能参加最高水平的比赛,这是球员的自信。对威尔士队来说,我们非常有信心,并且把我们打造成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团队,齐心协力来冲击下届世界杯,我们非常期待。

问贝尔:你这是第一次来中国,非常受中国球迷的欢迎,对中国杯的印象如何?

答:我觉得这里的接待做得非常好,不仅是很多的目光集中到我个人,还集中到威尔士队身上,并且中国人非常的热情,来这里参赛我非常的高兴。

问球员:决赛对阵乌拉圭有什么样的期待?

答:我们队伍是一直非常有竞争力的队伍,同时我们也观看了乌拉圭对阵捷克的比赛,发现乌拉圭非常的强劲,我想说的是球员在场上要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代表威尔士,不管面对什么样的情况都要努力去赢,举起最终的奖杯,并且我认为每个人都尽最大的努力投入比赛,球队就有比较大的希望取胜。

问:(吉格斯)决赛中要对阵乌拉圭对威尔士来说是个真正的考验,怎么看待两队的实力对比?(贝尔)将要与老对手苏亚雷斯交手,感受是否有所不同?

答:乌拉圭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他们的主教练有丰富的执教履历,场上球员有丰富的大赛经验,我们曾有过多次交手,这肯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同时我也很期待,迎接这个挑战。

不仅是苏亚雷斯需要注意,乌拉圭整支队伍都非常强,我们需要在比赛中保持专注,顺利的完成比赛。

问威廉斯:明天的比赛是否做好了准备,在防守上有哪些心得?

答:我认为信心是非常重要的,明天的比赛肯定不会轻松,大家要竭尽全力,面对决战,我们的队伍中有贝尔这样的优秀射手,一定会带领我们赢得胜利。

问吉格斯:在威尔士队和你作为主教练和以前作为球员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

答:作为主教练和以前作为球员一样,都尽可能的为比赛做好准备,当然现在不能仅考虑我个人,要考虑整体,涉及到医疗团队、后勤保障等,要考虑方方面来帮助队伍,最后完成比赛。

问贝尔: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效力感受有哪些不同?

答:在俱乐部赢冠军是一份荣誉,但是与威尔士队一起的感觉更特别。如果能赢得中国杯,我会非常高兴,当然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对手非常强,我们得先确保自己能赢。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