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葡萄牙0:3惨败荷兰 C罗0射门惨遭男球迷强吻

文晟
2018年03月28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C罗0射门惨遭男球迷强吻

  C罗遭男球迷“强吻”。

  一边是拥有C罗且状态爆棚的欧洲冠军葡萄牙,另一边是连续无缘欧洲杯和世界杯、上一场刚输给英格兰的荷兰。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这场备受瞩目的友谊赛,却出现了匪夷所思的结局:最终荷兰3:0大胜葡萄牙,这也是郁金香时隔27年后首次战胜对手。

  葡萄牙与荷兰在历史上此前共交锋12次,葡萄牙以7胜4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荷兰唯一一次取胜葡萄牙还要追溯到1991年。不过,在这场外界并不看好的比赛中,“星光黯淡”的荷兰人却打出了漂亮的团队足球,德佩、巴贝尔、范戴克的进球让荷兰队上半场就三球领先,比赛的悬念在中场休息时就已被“杀死”。

  抛开比分,本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还是C罗和德佩的对决,除了双方都是本方的进攻核心外,两人还都曾身披曼联的7号球衣。如今的C罗与德佩已完全不在一个等量级上,但就本场比赛而言,却是德佩“完爆”C罗。此役里昂边锋不仅为荷兰队首开记录,而且还参与了巴贝尔与范戴克的进球。反观C罗,上一场补时阶段连进两球率队逆转埃及似乎耗费了他的精力,与荷兰一战葡萄牙人整场碌碌无为,在射门数据上居然是0次,这在C罗的职业生涯中可谓极其罕见。

  球队大比分输球让争强好胜的C罗无比郁闷,但更让葡萄牙人尴尬的是,本场比赛下半场三名球迷跑进场内导致比赛一度中断,其中一名男球迷趁C罗不注意上前拥抱并强吻了C罗,对于这一“意外”,C罗许久没能缓过神来,表情也是相当复杂。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