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迎战大连一方 建业志在全取三分

王玮皓
2018年03月30日08:22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迎战大连一方 建业志在全取三分

核心提示|间歇期过后,中超联赛战火重燃。明晚,建业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大连一方。尽管大连刚刚请来了名帅舒斯特尔,但想要在短时间内走上正轨并不现实。此役,建业不会放过这个全取三分的好机会。

巴索戈伤势无大碍

这个间歇期中,建业度过了一个短暂的假期,随后全队便在中牟基地开始备战。建业阵中除了巴索戈回归国家队参加比赛外,其他人并没有被国字号征调。为了更好地让球队备战,建业一线队与预备队还在航海体育场打了一场封闭的教学赛,重点演练了进攻套路。

目前,建业阵中存在一些伤病问题,边后卫外力在上轮比赛中旧伤复发,可能将缺席本场比赛。同时,主力边卫柯钊仍旧在恢复当中。但最令人担心的还是前锋巴索戈的伤病。本次国际比赛日期间,喀麦隆与科威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代表国家队参赛的巴索戈在比赛中上演了独中两元的好戏,帮助喀麦隆3比1拿下了对手。不过,巴索戈在打入第二个进球后,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受伤倒地,他手捂膝盖,表情十分痛苦,随即被替换下场。

据了解,巴索戈已于3月27日早上回到了郑州,随后火速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到医院进行了检查,所幸伤势没有大碍,出战明日的比赛没有问题。3月28日建业的公开训练中,由于要倒时差的原因,巴索戈并未参与全队合练。主帅塔拉吉奇表示:“我批准他好好休息。我很高兴他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可以看到他身体状态很好,我也希望他能把好状态延续到这一场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中,我们需要他重拾上赛季的雄风。”

大连队磨合难成型

大连一方前三轮比赛连丢13球且一球未进,位列联赛垫底,本土主帅马林因为三连败的战绩惨遭下课,继任者是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换了教练,如今大连一方在精神面貌上焕然一新,不过舒斯特尔想要在首秀中取胜,摆在他面前有不少困难,阵容磨合不足是最大的问题。

间歇期中,外援卡拉斯科、丰特都回到各自的国家队参赛,盖坦则回西班牙处理自己的私人事务。三个顶梁柱都不在,舒斯特尔在训练中无法全面植入自己的战术理念。特别是他能与球队核心卡拉斯科交流的时间非常有限,卡拉斯科昨天才返回大连,今天一大早,大连一方就要开赴郑州。短时间内,大连一方在技战术上不会有太大提升,这场比赛将主要考验舒斯特尔的临场指挥能力。

对阵处于困境的大连队,建业主帅塔拉吉奇自然不想错过这个拿分的好机会,他表示:“我们很清楚自己需要做什么,在主场我们必须要让每个球迷感到满意,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大连一方不是一个好对付的球队,我们要尽全力准备这场比赛,本周末的目标就是3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