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主场迎战华夏幸福 莫雷诺或罗梅罗将轮休

甘慧
2018年03月31日09:40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晚,申花主场迎战华夏幸福

本周末,经过两周休整的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绿地申花将在主场对阵华夏幸福。谈及今晚(31日)的比赛,绿地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河北华夏幸福是很强劲的对手,他们是去年联赛的第4名,我们非常重视,很尊重对手,也有信心将过去两个赛季主场对阵对手的好成绩延续下去。”

昨天(30日),吴金贵携马丁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由此推断此前3轮中超联赛均轮休的马丁斯,将出现在与华夏幸福一战的首发阵容中。队中的4名外援,莫雷诺和罗梅罗在这个间歇期并没有休息,反而是经历了长途飞行,回到了各自国家队参加了集训比赛,直到29日才回到上海,因此两人当中应该会有一人缺席今晚的比赛。

此前的3场中超联赛,吴金贵都是派上了新加盟的罗梅罗,马丁斯为亚冠联赛留存体力。今晚的比赛,将是马丁斯在2018赛季第一次出战中超联赛。马丁斯表示自己对于比赛已经迫不及待了,“两周间歇期的训练强度很大,明晚会全力以赴对待比赛,相信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只要让我上场就会全力以赴赢下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等着出战。

两周的间歇期,也让申花的伤病情况得到了大大缓解,除曹赟定、李建滨之外,其他队员都已经跟队训练。吴金贵说:“伤员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到最好的状态,由于U23政策,其实每场比赛只有一个成年球员的换人名额。所以,刚刚康复的球员首先要在训练中经过大量的训练,跟上比赛的节奏。”对于刚刚伤愈复出的队员来说,还需要通过比赛来寻找最佳的竞技状态。

申花的对手华夏幸福原本计划是包机前来上海,但是他们搭乘的包机出现了故障,球队只能临时购买从北京到上海的民航航班的机票,分三批飞抵上海,华夏幸福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因此也未能按时进行。

今晚申花与华夏幸福的比赛前,俱乐部为99/00梯队全体球员安排了亮相仪式,届时99/00梯队将分成两队,进行30分钟的垫场赛。昨天下午,99/00梯队中的9名U19国青队球员周俊辰、徐越、徐皓阳、徐磊、苏士豪、蒋圣龙、朱辰杰、孙沁涵、彭鹏结束国青队的集训比赛任务,从意大利返回上海。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后,这9名队员直接前往康桥基地,正式到申花俱乐部报到,开启新的球员生涯。朱辰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来申花是自己一直期待的,新赛季会努力训练,希望能够加入一线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