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出战川崎前锋 上港队要全力锁定小组第一

俞炯
2018年04月04日08:26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队要全力锁定小组第一

提前两轮获得亚冠小组出线权,上海上港今晚(4日)8点主场和川崎前锋的比赛,人们关心的就是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主帅佩雷拉会有轮换吗?至少在昨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雷拉更愿意谈的是如何去争取胜利,如何去锁定小组第一。

“对于我和我的球队来说,所有的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赢球。我不可能说是为了一场平局或者一场失利去踢比赛。这不是我的个性,也不是我们的目标。”对于媒体关于球队是否会在这场亚冠比赛中对阵容进行轮换,佩雷拉回答得很有水平,“所以我会排出一个能够取胜的阵容去打这场比赛。要知道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很重要,可以确保小组第一名。亚冠赛场对于我们俱乐部和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是挑战。”

“能够取胜的阵容”,也就是说轮换还是可能存在的。当然这比起佩雷拉在上轮亚冠客场和蔚山现代的赛前表态来说,要含糊了不少。那场比赛,佩雷拉明确表示会轮换,然后就将武磊、艾哈迈多夫和王燊超先放在了替补席上。看来,明天主场和川崎前锋的比赛,无论是上港队,还是主帅佩雷拉都十分重视,即使真的有轮换,幅度也不会大。比如,武磊就和佩雷拉一起出现在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这意味着这位目前状态火热的射手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

武磊自己也表示身体完全适应,而且感觉良好,“我现在的状态不错,很适应现在这样的比赛的节奏。其实从前两年开始我们就一直是这样的一个比赛密度和节奏。我的身体不存在任何问题,比赛欲望和求胜欲望都很强烈。希望我能够保持这样的好状态,继续为球队多作贡献,为球队去争取胜利。”

上港队的对手川崎前锋似乎已经对亚冠不抱什么希望,上轮亚冠他们出征墨尔本胜利的主场,主帅鬼木达排出的就是一个半主力的阵容。昨天下午,川崎前锋来到上海体育场适应场地,球场上只有不到20名球员,球队主力前锋、日本国脚、上赛季J联赛最佳射手小林悠也不在其中。

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暗示,球队将为周末J联赛的恶战而有所轮换,“我不想用替补或者不是替补来说,我派上场的肯定都是状态最好的球员。会有新的球员获得比赛的机会,因为周末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联赛要踢,所以我们会派上不同的球员,这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是非常好的经验积累的机会。”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