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2018法网中国精英赛及法网青少年外卡赛4月将落户中国

2018年04月04日22: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法网中国精英赛及法网青少年外卡赛4月将落户中国

人民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 季芳)3日,据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消息,2018法网中国精英赛(4月21日至22日)及2018法网青少年外卡赛(4月23日至26日)将于今年4月在江西省南昌市的江西中昌红网中心举行。

在3日下午举行的2018 “相约罗兰-加洛斯之夜”法网中国赛事推广活动中,法国网球协会代表、中国网球协会代表、赛事独家赞助商浪琴表、法网中国区形象大使、中国著名演员靳东,以及法网亚洲首位女单冠军、Babolat中国代言人李娜出席了启动仪式。

曾获得2011年法网女单冠军的中国网球名将李娜在活动现场表示,法网对她有着特别的意义。“法网成就了我的大满贯梦想,罗兰-加洛斯的红土球场将是我永恒的美好记忆,”她说,“现在中国打网球的青少年越来越多了,但是大部分都是从硬地开始的,可能很多孩子在12岁甚至14岁之前都没接触过红土场。”她表示,随着法网推广活动的增多,小朋友们可以多了解一些红土的技巧,特别是步伐会更加熟练。

据悉,法网青少年外卡赛(U18) 已在中国开展6年,其男女冠军将会前往巴黎参加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决赛,争夺法网青少年比赛正赛名额。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赛事在法网青少年外卡赛的基础上增加了法网精英赛(U12),12岁以下年龄段的选取也突显赛事对青少年网球运动的重视。其男女冠军将获得前往法国巴黎观看法网正赛的机会,实现与法网零距离接触的梦想。此外,在接下来的2018/19赛季,法网将会在中国举办六站法网精英赛。

法网中国精英赛则是中国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红土网球赛事。作为赛事举办方与IP独家运营方,樱桃体育与法网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作协议,推动赛事在中国影响力持续扩大,让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网球运动中,领略罗兰-加洛斯红土优雅之美。

活动现场,法网官方授权网球游戏与公众见面,法网首款由法国巴黎银行独家赞助的网球电竞游戏将在5月25日巴黎罗兰加洛斯球场上正式推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