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曼城 克洛普仍不满意

宋翃
2018年04月06日09:09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灭曼城 克洛普仍不满意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打响。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曼城,巴萨则在诺坎普4比1大胜罗马。

利物浦与曼城的“英超内战”是两队首次在欧战交锋,也是欧战历史上第17次英伦德比,克洛普的红军没有给蓝月亮任何机会。虽然是成功零封对手并且拿到了3球的领先优势,克洛普依然对于球队的表现提出了一些质疑,他表示球队只在上半场踢得完全达到了他的要求,下半场虽然稳健但踢得不是很好看。瓜迪奥拉则表示:“我们并没有创造出明显的机会,因为对方的防守球员退得很深。我们需要一个进球,但是我们最终没有得分。没有人相信我们能晋级,但是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踢。”

在巴萨与罗马的交锋中,攻势占优的主队直到第38分钟才凭借德罗西打进的乌龙球取得领先。第55分钟,巴萨再次笑纳对手的乌龙大礼,这一次倒霉的是马诺拉斯。第59分钟,皮克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尽管罗马在第80分钟凭借哲科的进球追回一分,但苏亚雷斯在第87分钟破门,结束了自己1058分钟的欧冠进球荒,帮助巴萨以4比1锁定胜局。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