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常规赛结束

2018年04月13日04: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11日电  (记者王集旻)美国男篮职业联赛(NBA)11日进行了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共12场比赛的争夺,东、西部前八强和季后赛对阵形势也随之揭晓。

  在东部,头号种子多伦多猛龙队将对阵排名第八的华盛顿奇才队;排名第二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对阵排名第七的密尔沃基雄鹿队;排在第三位的费城76人队将同第六位的迈阿密热火队交手;位居第四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将同列第五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较量。

  在西部,头号队伍休斯敦火箭队将接受排名第八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挑战;排名第二的金州勇士队将和排名第七的老牌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较量;排名第三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对阵位列第六的新奥尔良鹈鹕队;分列第四和第五的俄克拉何马雷霆队和犹他爵士队将捉对厮杀。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13日 23 版)

 

(责编:冯人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